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27 浏览次数: 1048

各学院:

为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水平,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将如期开展,现将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三或大四年级。小学教育专业(科学或理科方向)报名人数不限其它专业每学院限报1人。

比赛时间

9月10日前,学院完成参赛学生的选拔、推荐工作,同时将参赛报名表附件1参赛作品发送至2440928874@qq.com。

参赛内容

参赛者从小学科学或者初中科学教材内容中任选1课时的内容进行教学设计,选择教学设计中的部分内容开展微课教学,并制作成微课视频。

、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详见《关于开展“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有关事项的通知附件2)。

未尽事宜,可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季茂岳,联系方式:15899236243.



附件1.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参赛报名表.docx

附件2:关于开展“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有关事项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