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执行情况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07 浏览次数: 550

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执行情况的工作通知

各学院:

作为人才培养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做好每年一度的招生计划的执行,严把录取质量关,为国家选好人才,充分发挥办学资源和优势,提高人才培养与自治区经济社会和教育发展的适应度和满意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2018年我校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展开,新生正常报到在9月中旬完成。按照工作要求,现提请各学院就201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执行情况、2019年招生计划的意见和建议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参照附件1,填报相关数据。

2.请认真分析研究填报数据,参照附件2,形成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执行情况报告。

3.数据填报和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纸质版),请在2018115日(星期一)提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子版发送540516276@qq.com

请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填报数据客观真实,情况分析科学严谨,建议意见充分有效。

附件:

1.学院招生计划执行情况数据表

2.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执行情况报告(模板)

附件1:学院招生计划执行情况数据表.xlsx

附件2: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执行情况报告(模板).docx

教务处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