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疆师范大学拟推荐参评第三批国家级、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11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3〕24号)及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和国家级一流课程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第三批国家级、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推荐工作。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开展两轮评审。按照教育厅分配名额,结合评审打磨情况、课程类型要求、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情况等,推荐如下:

1.拟推荐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9门,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3类一流课程7门,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2.拟推荐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24门,其中社会实践一流课程7门,线下线上混合式一流课程1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2门,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

公示期为2023年12月28日——2024年1月6日。广大教职工如有需要反映的问题或意见、建议,可通过口头、书面或电话的形式向教务处反映,联系电话:4112143。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拟推荐名单.xlsx

        附件2:新疆师范大学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拟推荐名单.xlsx

                                                                                                                 

                                                                                                                 教务处

202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