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科教学论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166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促干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5月8日上午,教务处组织17名学科教学论教师代表召开了学科教学论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孟繁胜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出席学科教学论教师座谈会

       会议围绕师范专业“学科教学论” 及“教育类课程”改革思路、师范生专业能力培养模式、“教育类课程”师资队伍和教学团队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师范生专业成长,加强“学科教学论”及教师教育类课程改革提供了新思路。

       加强学科教学论教师队伍建设,是全面提高教师教育质量,培养基础教育合格师资,创新教师教育培养模式的根本保障,是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基础,是促进学校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教务处将继续推进学科教学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科教学体系,探索多元教学方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卓越师范生创造条件。

学科教学论教师座谈会现场


学科教学论教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