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简报(二)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6500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简报(二)

5月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第一章《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重点学习第三章《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和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党支部书记孟繁胜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强调党章是作为一名党员应该遵守的规矩和纪律,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守法纪是一切事情成功的前提,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心中那根弦,在工作和生活中要遵守法律、严守纪律、恪守自律,在法律、道德、纪律的范围之内行使自己的权利只有时刻与党的要求保持一致,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才能做政治清醒、经济清白、作风清明的表率,才能做服务群众清正廉的表率。

 党支部书记孟繁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党员教师就是要明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一系列问题,坚守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和使命。学校教育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性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五育并举,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党员代表发言谈学习感受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更加充分认识到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意义和如何保持党的纯洁性,并表示要坚定思想加强学习,用党的历史经验和教训资政育人严于律己,恪守清正廉洁的为政底线志存高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学习能动性,促进党员的岗位创新能力学习活动上,同志们结合本次学习内容积极讨论发言,纷纷表示,要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