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新疆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 237

各学院:

数学建模是锻炼大学生利用数学、统计方法和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有效手段和途径。为了扩大数学建模受益面,增强竞争力,使有兴趣、有实力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优秀学生脱颖而出,特举办新疆赛区数学建模七校联合竞赛暨国赛校内选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与校赛安排

(一)参赛形式

团队报名参赛,每队3人,参赛人员请登录“赛氪网”注册账号,并由队长报名参赛,可以采取跨年级、跨学院、跨专业组队的方式吸收小组成员加入。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4月25日23:59

(三)校内比赛时间

2023年4月30日下午18:00至5月3日晚20:00

(四)校赛评审时间

2023年5月5—10日

二、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选拔赛拟评选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根据评审分数排名后,按大赛要求推荐参加区赛、国赛。

三、竞赛流程

本次竞赛报名、下载试题、上传竞赛论文和支撑材料以及提交承诺书均在赛氪网进行。参赛队(每队3人)以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不得抄袭,规范引用文献内容。具体流程如下:

(一)试题下载与校验:各参赛队队长登录“赛氪网”,下载“试题压缩包”。

(二)试题解密与论文编写:各参赛队队长登录“赛氪网”查看试题解密密码,解密试题,撰写本次竞赛论文。

(三)“竞赛系统”论文提交:各参赛队队长登录“赛氪网”提交论文。提交论文要求:论文大小不得超过5M,支撑材料压缩包格式为rar, zip并且大小不得超过20M。

注:若赛氪网出现相关技术疑问,请加入QQ群(101456986)咨询。

赛氪网网址及二维码:https://www.saikr.com/vse/xju/mathmodel/2023

      

 四、其他事宜

请参赛学生加入大赛QQ群(657233468),以便及时接收和交流相关信息。各学院将《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新疆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报名表》(附件1),于2023年4月25日18:00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数学科学学院教学秘书回思琪老师。

 

附件1: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新疆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报名表.xlsx

    

   

                                                                             教务处 数学科学学院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