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新疆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及推荐区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 461

       根据《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新疆区级赛竞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我校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由教务处主办、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和美术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3月29日在昆仑校区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审核推荐,来自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美术学院等7个学院的161项参赛作品参加了校级选拔赛。比赛分软件、微课、数媒三大类共六组以作品介绍、实际演示及答辩三个环节进行。评委来自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和美术学院21老师。专家评委从作品的设计思路、实现方法、内容呈现和展示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评议,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45项、优秀奖60项。根据区赛章程要求,学校从评选的一、二、三等奖中以各类别名额要求按成绩高低推荐参加自治区级比赛。现将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34月47日。如有异议,请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反映。

  人: 

联系电话:4112144

      

     附件.xlsx                    

                                                                               教务处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