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新疆师范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201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扩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相关赛事的覆盖面,调动学生参与“互联网+”大赛积极性,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争取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实现再次突破。根据《关于举办新疆师范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安排,现将召开新疆师范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3月21日(周二)20:00

二、参会人员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学院大赛项目指导教师及全体在籍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

三、会议地点

1.温泉校区昆仑讲堂(主会场)

请各学院师生代表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有序就座。

各学院人数分配如下:

序号

学院

人数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50

2

政法学院

50

3

商学院

50

4

历史与社会学院

50

5

教育科学学院

80

6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50

7

外国语学院

50

8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

9

数学科学学院

50

10

生命科学学院

50

11

心理学院

20

合计

520

2.三校区多媒体教室(分会场)

温泉校区和昆仑校区各学院组织师生进入教室通过“师苑直播”观看。各学院分会场参会人数和教室安排请查看附件1《各学院参会人数和教室安排表》。

3.青年政治学院请自行做好场地安排。

4.研究生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场地观看。

四、参与方式

1.主会场:温泉校区昆仑讲堂现场聆听;

2.分会场:三校区多媒体教室登录师苑直播观看;

观看网址:http://tv.xjnu.edu.cn

3.其他有意愿学习的师生可通过超星平台进入直播链接观看:https://zhibo.chaoxing.com/6000251241027742

五、主要议程

(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教授动员讲话;

(二)专家培训

1.主讲人:雷佳宾副教授

教育部高校创业指导师、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创业大赛专家库成员。创业学院专职从事创新创业教育教学1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专家评委。近两年个人指导学生团队获得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6项:国赛金奖2项、铜奖3项;省赛金奖5项、银奖6项、铜奖5项。

2.培训内容:第九届“互联网+”大赛规则解读与备赛策略。

(三)备赛工作答疑互动。

六、工作要求

1.认真组织。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学院教师、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积极参与。

2.严格纪律。各学院要严格考勤纪律,保持好各会场秩序,认真聆听。

3.积极配合。各学院提前做好教室分配,做好多媒体教室设备播放的前期准备和测试工作。

4.材料报送。各学院将《xx学院考勤统计表》电子版(附件2)、会场照片(1—2张)于22日11:00前报送至教务处胡阳OA。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胡阳    联系方式:0991-4112144

 

    附件1:各学院参会人数和教室安排表.xlsx

    附件2:XX学院考勤统计表.xlsx

 

                                                                                    教务处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