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首届“星创杯”师范生智慧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2-04 浏览次数: 460

        为贯彻落实“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助力我校“卓拔培优计划”深入实施,紧紧围绕“聚焦立德树人,办好一流师范”办学定位,培养一批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乐于创新教学的未来教师,我校于2022年7月启动了首届“星创杯”智慧教学技能竞赛。比赛自启动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宣传,18个学院的730名学生踊跃报名参赛。经各学院评选推荐,共有151名选手进入校赛。10—11月期间,教务处组织举办了校赛初赛(网络评审)和现场赛(线上决赛)。

此次校赛初赛,评委对参赛选手提交的教学设计、教学课件、说课视频、教学片段视频和微课视频进行了网络评审。决赛现场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评委从模拟授课、板书设计、教学反思进行评审。经专家综合评审,最终共有128名学生获得一、二、三等奖,94名学生的作品获得微课单项奖。

根据选手成绩、竞赛组织情况综合评出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音乐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樊小超、窦艳、韩光明、闵兰斌、朱艳芬、李广鑫、边红、路俊哲、满尔哈巴、马祯妮、李梅等11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式期为12月4—6日。如有异议,请及时与教务处实践科联系。

联系人:胡阳

联系方式:13199852658

 

       附件:新疆师范大学首届“星创杯”师范生智慧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示.xlsx

 




                                教务处

                                 2022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