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2022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334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29号)文件精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启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布置成果奖申报工作。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全国唯一一个针对高等教育的奖项,体现高校的教育水平和办学质量。

2022年度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是我校建校以来首次,时间紧、任务重,经过全面总结梳理我校办学特色和优势,确定了五个团队参评。教务处高度重视、精益求精、通力配合,协助各团队挖掘特色、突出亮点、完善支撑材料,提升成果竞争力,先后多次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相关专家教授进行线上一对一指导交流,力争在本届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陕西师范大学傅钢善教授为我校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提供指导

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平台

11月初,相关纸质材料报送和网络申报均已顺利完成,并已完成新疆师范大学教学成果网站建设工作。期待新疆师范大学在今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