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2年在建的校级“本科教学工程” 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1 浏览次数: 114

各学院(单位):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暂行)》(新师校字〔2017〕72号)相关规定,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式及我校教学工作整体安排,决定202210月份对在建的“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进行校级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类别

1.2022“教学工程”项目校级中期检查共分为4类:

1)2020—2021年立项的各级一流专业;

22021年立项的各级一流课程;

3)2021年立项的自治区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2021年立项的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

4)2020—2021年立项的校级教学团队

上述项目检查具体要求及名单见附件1至附件4

二、检查程序及时间安排

1.学院初审。20221015日前,项目负责人参照检查要求,填写项目中期检查表并报所在学院,学院完成基本审查后,向教务处提交相关材料。

2.材料报送。20221021日前,各学院按照各项目检查要求报送相关检查材料(所有材料均需A3套印,支撑材料套印或胶装)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温泉校区行政楼205室),以上材料电子版(压缩成RAR文档,以“×××学院2022年校级‘本科教学工程’中期检查材料”命名)发送至教务处田爽OA中

3.学校审核202210下旬至11下旬教务处完成对项目的中期检查

4.结果公示。202212发布2022年校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公示。

三、特别注意事项

项目研究期间如因项目研究需要增减项目参与人,需认真填写《新疆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变更审批表》(附件5),经由项目负责人申请,相关学院审核,报教务处审批后,方可执行。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4112143

 

        附件.zip                                     

                                 

                                                                                      教务处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