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校级教学名师及教学能手获评资格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1023

各学院:

2022年我校共报名参评教学名师10人,教学能手21人。按照《关于推荐2022年校级教学工程项目的通知》的要求,对上述申报参评人员进行了课堂教学课时量、实践教学课时量、教学评价、本学期任课及其他教学科研等情况进行了资格审查。审查过程中对不符合要求的参评教师予以点对点沟通,最终确定上述教师中符合参评资格的共有25人,其中教学名师7人,教学能手18人。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47——202249日。广大教职工如有需要反映的问题或意见、建议,可通过口头、书面或电话的形式向教务处反映,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4112143。

 

附件:2022年校级教学名师及教学能手获评资格人员名单.xlsx

 

 

                                             教务处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