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948

各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选课工作于202168日开始为使学生顺利完成网上选课工作,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学生网上选课工作,主管教学副院长负责学生的选课工作学院接到选课通知后,督促学生在选课时间范围内完成选课工作现将选课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学生范围

序号

选课课程

选课学生

备注

1

公共政治课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有公共政治课的班级

 

2

体育(3)

2020级学生(体育学院、音乐学院舞蹈专业学生不选)

体育项目不准选大一已经选择过的项目

3

专业选修课

体育学院、物电学院、外国语学院

 

4

博雅(尔雅)课

适用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学生【2018级,2019级2020级】在毕业前必须选修博雅课程(尔雅课)学分为4学分。未修满4学分的学生,少几个学分,必须选几个学分;已修满4学分的学生,不需要选课。

预科、专科生不选。

5

艺术课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本科学生在毕业前必须修够1学分艺术类课程。本科生【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艺术类课程未修够1学分的学生选课。

预科、专科生不选。

二、选课方式及时间

1.选课网址:http://jwxt.xjnu.edu.cn/jsxsd/

2.选课步骤

登录--学生选课中心--进入选课--选课--选课结果查看--安全退出选课(具体选课操作流程请参考附件1

3.网上选课时间:2021年6月8日10:30--6月14日10:30。

       博雅课、艺术课修读时间:2021年7月1日-2021年10月29日。博雅课、艺术课学习要求、考核方式、登陆方式见附件5。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应为自己的选课行为负责,妥善保管选课密码,因保管不慎、委托他人或受他人委托选课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网上选课结束后,不再接受学生的补选、改选要求。未在选课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体育(3)需要办理体育保健课的学生也必须选项目,否则没法录成绩。

4.选体育(3)的学生不准选大一已经选过的项目,否则无成绩。

5.学生选课中心登陆密码为一站式服务大厅登陆密码,如忘记密码请先尝试自己找回密码,如仍找不回密码。请告知学院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汇总学生信息后集中报信息中心进行处理。

6.学生在选课中如有课程方面的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教学秘书联系,由教学秘书汇总报送教务处综合科解决。


附件.rar


                                                                                                           教务处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