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新疆师范大学拟推荐参评国家级、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423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第二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推荐工作。

       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拟推荐第二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18门,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门,线下线上混合一流课程14门,线下一流课程2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按照第一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名单及第二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拟推荐名单,现根据前期答辩名次及自治区分配名额要求,拟推荐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6门,其中线下线上混合一流课程3门,线下一流课程2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

       公示期为2021年5月19日——2021年5月22日。广大教职工如有需要反映的问题或意见、建议,可通过口头、书面或电话的形式向教务处反映,联系电话:4112143。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2021年拟推荐参评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xlsx

附件2:新疆师范大学2021年拟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xlsx



                                                                                               教务处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