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457

      为进一步深化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培养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复合型人才,自治区教育厅启动了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新疆区级赛。

428-29日在昆仑校区田家炳楼、艺术楼举办了新疆师范大学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此次有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美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6个学院78支参赛队伍120余名学生参赛。

此次大赛分为微课与教学辅助、数媒、软件开发三组,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各参赛队伍从创作背景、设计思路、作品效果等多方面的展示了作品。专家评委对每个作品进行点评和总结,并对项目未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同时专家评委表示此次大赛参加作品多,作品表现形式多样,作品质量较高。

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还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坚持创新的精神风貌。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学科技能竞赛制度,提高师生参赛积极性,保障参赛师生权益。同时学校将继续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式,不断提高学生专业综合技能,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勇教授为大赛致辞

 

参赛选手进行作品展示

  

参赛选手进行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