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大四年级学生体育技能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27 浏览次数: 398

各学院:

按照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开设通识选修课程的要求,现开始体育技能选修课选课工作。此次要求符合条件的本科大年级2017级学生选课。

一、选课学生范围

所有大四学生(包括大四实习学生也选)。预科教育学院、青年政治学院学生不选。表演(体育艺术表演)、体育教育、运动训练、舞蹈学专业根据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不选课。

二、选课方式及时间

选课网址:http://xsxk.xjnu.edu.cn/xsxk/

登录——选课中心——方案外课程选课。

网上选课时间:2020年82718:00--830日12:00。

学习方式:通过长江雨课堂在线学习。

三、开设的课程及要求

本学期开设课程共4门,有《时尚健身文化概论》、《体育健康教育学》《体育保健》、《奥林匹克运动》。

1、所选的课程不能和大三所选的科目重复,重复选择无效,不能获得学分。

2、所有选课学生只选1体育技能选修课。

3、网上选课结束后,不再接受学生的补选、改选要求。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2017级体育技能选修课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