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大三年级学生体育技能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5 浏览次数: 556

各学院:

按照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开设通识选修课程的要求,现开始体育技能选修课选课工作。此次要求符合条件的本科大三年级学生选课。

一、选课学生范围

所有在大三体育技能学分不够1学分的学生选课,(包括上学期体育技能课不及格和缓考的学生也选课)。预科教育学院、青年政治学院学生不选。

二、选课方式及时间

选课网址:http://xsxk.xjnu.edu.cn/xsxk/

登录——选课中心——方案外课程选课。

网上选课时间:2020651200-6618:00

学习方式:通过雨课堂在线学习。

表演(体育艺术表演)、体育教育、运动训练、舞蹈学专业根据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不选课。

三、开设的课程及要求、

本学期开设课程共3门,有《时尚健身文化概论》、《体育保健课》、《奥林匹克欣赏》。

1不及格的课程需重新选课,若上学期所选课程本学期未开,请选择现在开的课程

2、请确保在大三修够1学分体育技能选修课。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大三年级学生体育技能选修课选课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