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26 浏览次数: 515

各学院:

为提高本科生科研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积极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通知》(新教高办[2014]14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启动我校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学院按照以下说明积极做好组织、动员及申报工作。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括国家级、自治区级、校级三个级别,项目类型分为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和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两种。要求和说明见“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说明”(附件1)。具体申报安排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大二全体本科生,每个项目申报团队为3-5人,至少包含1名少数民族学生,每名学生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不得交叉申报。

二、申报流程

    1.准备阶段(324日—412日)

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完成项目选题、前期调研和论证,撰写项目申报书(附件2或附件3),填写“推荐汇总表”(附件4),经指导教师审阅签字后将项目申报书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五份)、“推荐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提交至本学院。

2.申报阶段(413日—416日)

各学院审查学生申报资格、汇总学生申报材料,参照“立项评审指标”(附件6)择优向学校提交申报名单。各学院需将汇总后的“推荐汇总表”(附件4)和“审查表”(附件5)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立项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五份)于417日前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版相关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563613202@qq.com邮箱)

三、评审阶段(418日—426日)

学校对学院提交的申报项目进行复核和校级评审,相关材料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

四、项目分配

各学院分配项目数参照本年度教育厅相关文件通知和拨付经费、申报书质量、往年学院立项数和项目完成质量酌情分配。

申报材料纸质版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B106室),电子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QQ邮箱727023349@qq.com

联系人:孙屹       办公电话:4112144

 

 

附件: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说明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项目)申报书

     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训练)申报书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

     5.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审查汇总表

     6.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项目)立项评审指标

     7.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记录册

     8.新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办法

 附件.rar

 

                                                     教务处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