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15 浏览次数: 389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新高厅函【20202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教育厅决定从各高校推荐申报项目中推荐申报国家项目。现将工作内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申报

各相关学院要深入学习领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精神,认真研读《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见附件2),结合本专业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申报研究项目。

学院要组织相关专业科学梳理工程教育改革发展的基本脉络,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背景,充分认识当前工程教育改革创新的迫切性,主动谋划,把握机遇,深入开展多样化探索和实践,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推进我校新工科建设改革工作。

二、材料报送要求

推荐项目请认真填写《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见附件3),一式2份(A3套印),于331日交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A106室),电子档同时发送至540516276@qq.com

附件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附件2  《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附件3  《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

 附件.rar

教务处

20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