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581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学院

为提高本科生科研实践创新创业能力,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积极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通知》(新教高办[2014]14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启动我校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学院按照以下说明积极做好组织、动员及申报工作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括国家级、自治区级、校级三个级别,项目类型分为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和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两种。要求和说明见“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说明”(附件1)。具体申报安排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大二全体本科生,每个项目申报团队为3-5人,至少包含1名少数民族学生,每名学生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不得交叉申报。

二、申报流程

1.准备阶段(37331

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完成项目选题前期调研和论证,撰写项目申报书(附件2或附件3),填写“推荐汇总表”(附件4),经指导教师审阅签字后,将项目申报书电子版、纸质版(至少一式份,具体份数由学院确定)、“推荐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提交至本学院

2.申报阶段(4145

学院审查学生申报资格、汇总学生申报材料,参照“立项评审指标”(附件5)择优向学校提交申报名单。各学院需将汇总后的“推荐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立项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于45日前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三、评审阶段(48419

学校对学院提交的申报项目进行复核和评审,相关材料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

四、项目分配

各学院分配项目数,参照申报书质量、往年学院立项数和项目完成质量酌情分配。

申报材料纸质版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B区106室),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孙屹OA办公系统。

联系人:孙屹办公电话:4112144。

  

附件: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说明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项目)申报书

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训练)申报书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

5.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项目)立项评审指标

6.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记录册

7.新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办法

  附件.rar

  

教务处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