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订2018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立项合同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13 浏览次数: 455

关于签订2018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立项合同书的通知

各学院:

2018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现已全部公示完毕,根据我校《新疆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暂行)》(新师校字〔201772号)文件要求,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中教学团队及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需签订立项合同书,现就签订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学院自行通知本学院2018年立项建设的教学团队(立项清单详见附件1)及教学研究及改革项目(立项清单详见附件2)负责人签订立项合同书。

2.立项建设的教学团队需签订《新疆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程建设教学团队立项合同书》(附件3);立项建设的教学研究及改革项目需签订《新疆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程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合同书》(附件4)。

3.上述两类立项合同书套印一式3份,项目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以学院为单位于2018719日下午19:00前上交至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4112143

  附件1-4.rar

教务处

201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