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疆师范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251

 

关于新疆师范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立项情况的公示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本科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科研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新教高办〔20175号)《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教字[2016]12-14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在我校和自治区教育厅等部门遴选推荐的基础上,最终评审确定推荐国家级项目39项,自治区级项目79项,校级项目71项,现予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766日—613日。

公示期内,对立项项目如有疑问可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季茂岳    联系电话:4112144

附件:新疆师范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信息统计表。

 新疆师范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信息统计表.xls

 

                                            教务处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