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6-06 浏览次数: 274

 

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公示

 

按照《新疆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学校在本年3月份发布了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课题指南,涉及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课程体系优化与教学内容改革创新研究、教学内容与教学评价改革研究、实践教学改革研究、教育教学管理,以及委托项目等6个方面31个子项。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学校专家委员会终审,入围的21个学院、3个职能部门的151项中,共有53项,拟作为新疆师范大学201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支持经费总计55万元。现予以公示(立项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76612日。广大教职工如有需要反映的问题或意见、建议,可通过电话、口头或书面等形式向教务处反映,电话: 4112143

 

附件: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01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汇总表.xlsx

新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