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美育类课程《陶艺》的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通识选修课美育类课程,提升美育类课程实施效果,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思维和综合能力的人才。本学期学校开设了《陶艺》课程,第一期课程效果良好。为满足更多学生的选课需求,现决定于第6-17周再开设3个《陶艺》教学班,具体选课安排如下:

一、选课要求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21级2022级本科生通识选修课在2—6学期开设,学生毕业前须分别在尔雅网课、人文社会类课程、自然科学类课程、美育类课程、语言类课程至少修读1学分,该模块课程须修满7学分。

2023级本科生通识选修课在2—6学期开设,学生毕业前须分别在尔雅网课、人文社会类课程、自然科学类课程、美育类课程、语言类课程至少修读1学分,该模块课程须修满7学分。通识选修课程中的尔雅网课模块仅能选修1门课程,其余学分须从人文社科类课程、自然科学类课程、美育类课程及语言类课程等4个模块中选修。

2023级专升本学生毕业前通识选修课须在人文社会类课程、自然科学类课程、美育类课程、语言类课程各修1学分,该模块课程须修满4学分。

二、选课对象

2021级2022级、2023级本科生2023级专升本学生。

三、选课时间

    2024年3月28日10:30-29日18:00

四、上课校区

   《陶艺》课程上课地点在温泉校区。本次选课允许昆仑校区学生选课,请昆仑校区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如参与选课,需自行前往温泉校区上课(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五、选课方式

方式一:通过电脑端进行选课,选课网址:http://jwxt.xjnu.edu.cn/jsxsd/

方式二:可通过新疆师范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中教务系统移动端进行选课。

登录教务系统学生选课中心进入选课选课选课结果查看安全退出选课(具体选课操作流程请参考附件2)。

五、注意事项

1.美术学院学生不参与本次选课

2.请根据个人学习能力选课,建议每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不超过2门。

3.学生应为自己的选课行为负责,妥善保管选课密码,因保管不慎、委托他人或受他人委托选课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4.使用电脑登录教务系统师生端登录密码为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密码使用新疆师范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中教务系统移动端登录选课时,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可通过教务系统师生端“个人信息”栏目进行修改,建议修改为一站式服务大厅、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密码。

如忘记密码请先尝试自己找回密码,如仍找不回密码,请告知学院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汇总学生信息后,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报信息管理中心进行处理新疆师范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中教务系统移动端登录密码由教务处处理

5.学生在选课过程中,如有课程方面的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教学秘书联系,由教学秘书汇总后报教务处综合科解决。

6.网上选课结束后,不再接受学生的补选、改选要求。未在选课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的学生,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7.选课成功后,如不按时参加学习,则会在成绩单中留存“0”分字样,将影响奖学金、助学金评定。

8.本次选课,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所有实习学生均不参与

9.昆仑校区学生前往温泉校区上课时请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个人安全。

 

附件1.《陶艺》课程上课时间安排表.xlsx

附件2:选课操作手册.docx

 

                教务处

               20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