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48届计算机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1410

关于做好第48届计算机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全体考生:

我校第48届计算机水平考试(CCT)时间定于20181222日在温泉校区文科实验楼和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进行,本次考生共计3037人,为顺利完成考试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切实做好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学校决定成立48届计算机水平考试(CCT)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帕尔哈提•加拉力

副组长:王晓峰

员:唐文睿、阿巴斯•买买提、王兴军、李广军、陈国栋、侯伟中

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纪检监察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医疗卫生组共5个工作组。各工作组人员安排如下:

1.考务组

长:唐文睿

副组长:马嵘、伊莉曼•艾孜买提、王智超、王兴军

员:教务处全体成员、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计财处相关工作人员

2.纪检监察组

长:阿巴斯•买买提

员:许尔湘、阿力太

3.安全保卫组

长:李广军

员:买买提依明•司马义、吐尔逊江•吐尔汗坚

4.后勤保障组

长:陈国栋

员:后勤相关管理部门人员

5.医疗卫生组

长:侯伟中

员:校医院值班医生

二、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所在校区

考试人数

考试地点

1222

温泉校区

1220

文科实验楼三楼

昆仑校区

1817

国际教育大厦二、三楼

三、工作要求

各工作组工作人员需在考试开始前1个半小时进入指定工作区域开展工作,服从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各工作组具体职责如下:

1.考务工作组负责考场标识的制作、张贴,考务材料的印刷、分装、工作人员的选派、培训及具体的考务管理工作;

2.纪检监察组负责试卷保密、考试期间的巡视及监考人员违规违纪行为的认定、调查及处理工作;

3.安全保卫组负责考生在校园及考场的安全管理工作,允许持相应考试证件的考生正常出入校园,并严防考生在校园和考场内发生群体性事件;

4.后勤保障组负责考试期间各实验楼、教学楼电力保障及考场保洁、门窗开关及考试周边环境的整理工作;

5.医疗卫生组负责考生突发疾病及意外伤害事故的救助和处理工作。

6.各学院要做好本学院本专科生和研究生的考风考纪宣传工作,特别要求考生不得请他人代考、不得代替他人考试、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

新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