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实习支教学生公共课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8-28 浏览次数: 285

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实习支教学生公共课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8秋季学期我校将有29班级的990学生赴南北疆开展实习支教工作,为了让广大学生在基层学校安心学习和工作,教务处将于95组织实习支教学生公共课补考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考试报名

实习支教班学生以班为单位将《2018年秋季学期实习支教学生公共课补考信息统计表》填好后汇总至教学秘书处,由教学秘书通过QQ发送至教务处方琴处,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31日。

2.考试时间

20189510:30-19:10(京)

3.考试地点

昆仑校区合堂101教室

温泉校区2号教学楼A区104教室

4.考试纪律

考生按照所在校区按时到达考场,凭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需严格遵守新疆师范大学考场纪律,如有违纪行为,一律按照《新疆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严肃处理。

5.其他事宜

其它公共课课程由开课学院和学生所在学院协商确定补考时间和补考地点;专业课由各学院自行组织考试。所有补考工作均需在学生出发前完成。

教务处

201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