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31 浏览次数: 517

各学院:

学生评教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自我监控的重要环节,是加强教学管理,改进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据。根据教学工作总体安排,学校决定于201864日至620日组织学生进行网上评教工作。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应成立由院长(教学副院长)领导的在校生网上评教工作小组,提前做好课程预设与学生数据核准工作,并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学生评教对于提高我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作用,负责指导、完成本学院在校生网上评教的组织、宣传动员、过程监控和任务完成。

2.所有本学期有授课任务的教师都应作为评教对象,如有系统中课程未安排授课教师的、或已安排的教师与实际授课教师不符的问题,教学秘书应及时反馈给教务处质量评价科。学生评教结果将影响到教师的职称评定和年度考核,希望各学院全面核查。

3.在评教过程中,请各学院需时常登陆系统查看未评教学生信息,及时了解评教进展,并把有关情况反馈给学院领导,防止错评、漏评,确保评教质量。

4.网上评教系统将于201864日至620日期间对在校生开放,62024:00自动关闭,逾期将无法进行评教。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评价工作,切实做好组织管理和工作落实,确保教学质量监控的规范有序。

教 务 处

20185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