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47届自治区高校计算机CCT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1290

关于第47届自治区高校计算机CCT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47届自治区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2018623(周六)举行,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一、考试对象

1、本学期凡开设《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基础》课程的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必须报名参加一级考试。

2、计算机专业学生可根据自己专长选择C语言、VF、VB、JAVA和ACCESS五项中任意一项参加二级考试。

3、凡已修读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基础》课程但尚未取得相应等级证书的在校生均可报名。

4、凡在校外实习的学生一律不允许报名。

二、考试时间:2018623

三、考试科目: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基础(一级),二级C语言、VB、VF、JAVA和ACCESS;

四、考试环境:Windows 7(32位)和Office 2010;服务器:WindowsServer 2008(32位),数据库SQL Server 2008;

、收费标准:20元/人。

、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流程

1)考生需登陆新疆师范大学主页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28日17:00-- 5月12日17:00(京时),逾期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名;

2)报名流程:登陆“新疆师范大学官网”-进入“校园门户”-选择“教务师生入口”-选择“第47届自治区高校计算机CCT等级考试”,报名时请务必核对报考级别,报考级别错误将无法更改。

3)各位考生必须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报名,网完成后,各班负责人5月13日-14日到教学秘书处领取缴费确认单(两份),按照下述安排的缴费时间,按时缴费,逾期不缴费者,取消考试资格。将报名费存入微信钱包,微信缴费。

4)缴费时间、地点:

温泉校区:时间:5月15日 -16日  10:30-13:00  15:30-18:00

地点:3号教学楼125办公室。

昆仑校区:时间:5月15日 -16日  10:30-13:00  15:30-18:00

地点:主楼七楼717办公室。

  

2.现场报名流程(新疆师范大学历届毕业生CCT考试成绩不达标者)

此类考生不需网上报名,以班级为单位,学校官网进入“考试信息”教务处考务

下载《关于第47届自治区高校计算机CCT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附件中电子版集体报名表,进行现场报名及缴费

现场报名及缴费需携带的材料:

1)电子版CCT一级、CCT二级集体报名表一份(一、二级必须分开填写,电子版集体报名表名称需以校区+学院+专业+班级命名。如“昆仑校区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15-4班”)

2)A4横向打印的纸质版集体报名表两份(必须由考生亲自确认签名)

3)每位考生电子版照片一张照片需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照片规格143*185、白/蓝色背景、图片格式 *.JPG,班委将所有考生照片统一放入以学院班级命名的文件夹)

4)每位考生身份证复印件一份(需按电子版集体报名的序号按顺序排序)

5)缴费时间、地点:

温泉校区:时间:5月15 -16日  10:30-13:00  15:30-18:00

地点:3号教学楼125办公室。

昆仑校区:时间:5月15日 -16日  10:30-13:00  15:30-18:00

地点:主楼七楼717办公室。

七、CCT一级与二级不能同时报考

八、任何考生不得跨校报名,否则考试成绩一律无效。

联系电话:教务处考务科0991-4112141

附件1:计算机CCT等级考试集体报名表(一级).xls

附件2:计算机CCT等级考试集体报名表(二级).xls

  

教务处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