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01 浏览次数: 365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

各学院、部门: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通知》(教字[2018]2-1)(见附件)的文件规定,为加强教学常规工作管理,保证教学质量,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现将本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及地点

检查时间: 20183月5日(周一);

检查地点:昆仑校区、温泉校区、文光校区。

二、检查内容

1.各学院教师到岗及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授课情况;

2.各学院学生教学班级安排、考勤情况;

3.各教学班级内教学进度表、课程表等张贴情况;

4.各学院教学班级教材领用情况(未领用情况须做说明);

5.各学院领导开学初教学督查情况。

三、检查要求

1.请党办、校办协调安排校领导对联系学院进行教学检查。

2.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成检查小组对开学初教学运行各方面进行自查,并于开课前赴学院各教学班级巡视。

检查结束后,各学院将“开学初教学检查情况总结”纸质版和电子版于3月6日12:00(京时)前报送至教务处质量评价科陈婧(OA账户)。

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对全校多媒体教室设备系统的运行情况、实验设备情况进行检查落实。

4.图书馆对各学院教材发放情况进行汇总统计后,电子版于36日前报送至教务处质量评价科陈婧(OA账户)。

5.后勤服务部门于3月5日前,做好各类教学用房的保洁、上课铃声校准、书写笔墨准备和班车运行等各项工作的检查准备。

为避免出现教师上课迟到、不清楚时间、地点等现象,请各学院于3月5日前再次确定并通知上课教师。

  

附件:1.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通知

2.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务处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3.新疆师范大学本科课程表查询图解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rar

  

2017年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