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在研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8 浏览次数: 332

新疆师范大学教务处

教字[2017]11-5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在研项目中期检查

及结项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展,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学校决定对2016年通过中期检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项验收、2017年获得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如下:

1.检查范围

12016年通过中期检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2017年获得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检查内容

严格按照《新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书》(详见附件1)和《新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进展报告》(详见附件2)的相关要求开展。

3.检查方式

项目检查首先由所在学院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教务处将按照项目数拨付学院一定评审费),学院自检结束后由学校按照项目15%的比例进行抽检。检查方式可按照审阅项目材料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完毕后向教务处提交总结报告。

4.检查时间

学院自检应在1215日前完成,时间、地点确定后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学校抽检定于12月中旬开始,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检查结果

检查结果分优秀、良好、合格、整改和撤项5类,整改项目需在学院检查结果公示后一周内重新提交中期检查报告,进行二次评审,逾期未交的视作撤项处理。被撤项处理的项目停止经费使用,项目成员和指导教师两年内不得再次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可申请提前结项。

联系人:季茂岳联系方式:4112144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书;

      2.新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进展报告;

      3.新疆师范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合格名单;

      4.新疆师范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书.doc

附件2:新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进展报告.doc

附件3:新疆师范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合格名单.xls

附件4:新疆师范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信息统计表.xls

  

  

教务处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