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MHK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24 浏览次数: 838

新疆师范大学教务处

教字2017[10-14]

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MHK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7年下半年MHK考试将于114日、5日在我校昆仑校区文史楼、国际教育大厦,温泉校区文科实验楼、2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文光校区3号教学楼(实验楼)三个校区同时进行,共有116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为圆满完成本次工作任务,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切实做好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学校决定成立2017MHK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王晓峰

副组长:孙卫国、阿巴斯·买买提、许尔湘、李广军、侯伟中

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工作组、纪检监察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医疗卫生组5个工作小组。各工作组人员安排如下:

1.考务工作组

组长:孙卫国

副组长:李勇、伊莉曼·艾孜买提、王智超

成 员:教务处全体成员、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机房管理人员。

2.纪检监察组

组长:阿巴斯·买买提;成员:康林、阿力太、代燕军

3.安全保卫组

组长:许尔湘;成员:买买提依明·司马义、黄胜、吐尔逊江·吐尔汗坚

4.后勤保障组

组长:李广军;成员:佟文燕、柳亚娟、杜占明

5.医疗卫生组

组长:候伟中;成员:校医院值班医生

二、考试时间

1149:3019:40,进行三级和四级口试,考场为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机房,温泉校区文科实验楼机房和文光校区3号教学楼机房。

115日上午9:30-11:30进行MHK三级笔试,下午15:00-17:30进行MHK四级笔试。考场为昆仑校区文史楼,温泉校区2号教学楼和3号教学楼。

三、注意事项

各工作组工作人员需在考试开始前1个小时进入指定工作区域开展工作,服从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各工作组具体职责如下:

1.考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考试期间重大问题的组织协调工作;

2.考务工作组负责考场标识的制作、张贴, 考务材料的印刷、分装、工作人员的选派、培训及具体的考务管理工作;

3.纪检监察组负责试卷保密、考试期间的巡视及监考人员违规违纪行为的认定、调查及处理工作;

4.安全保卫组负责考生在校园及考场的安全管理工作,允许持相应考试证件的考生正常出入校园,并严防考生在校园和考场内发生群体性事件;115日文光校区预科生和双语培训学员将通过包车方式前往温泉校区参加考试,安全保卫组需要做好车辆停放指导工作。

5.后勤保障组负责考试期间各实验楼、教学楼电力保障及考场保洁、门窗开关及考试周边环境的整理工作;

6.医疗卫生组负责考生突发疾病及意外伤害事故的救助和处理工作。

7.各学院负责MHK考试不达标学生考前强化培训及考前教育工作,特别要求考生不得请他人代考、不得代替他人考试、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教务处将于113日下午进行机房布置及考试系统测试,请各相关学院做好相应课程的调课工作。

  

  

新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1023